結局讓我乾了一聲



我還在想說
借箭怎麼還沒到就已經兩小時了................
而且還突然出現『赤壁之戰』

我想說,靠,不會吧,剛剛都是前提!?


結果原來是分兩集.......


關羽如果是見龍卸甲的狄龍演,才有那種,正氣凜然的感覺。
劉備的感覺就很到位,只是,怎麼沒有把阿斗放下勒!?
胡軍演的趙雲則是有種帥氣度不足...
趙薇演的孫尚香,真的就有種俏皮的感覺
志玲姊姊的小喬,讓我有種............唸台詞的感覺QQ'
張震的孫權那種窩囊感有出來!!

孔明被金城武演的很搞笑XD
而周瑜就少了種英風颯颯的感覺

不過
他們倆在對話的話
我都會冒出一句OS
『可以多說一點嗎!!??不然說說中文唄!!??』
我的腦袋真的沒辦法跟得上古人啊........

而曹操!
張豐毅演的真是!!!
讓我玩三國的遊戲的時候還是想選他!!!!!


還有!

甘興是哪位啦!?
是甘寧還甘興霸啦!?

真冏


還有白鴿!!!!!!!
這真的是吳宇森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