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型師阿勳

是在屏東的光澤認識的






卡滋卡滋頭毛店‧無名



第一次去給阿勳剪髮的時候

巧音說了一句讓我爽很久的話

『佳音,我三年來第一次覺得你很可愛』

哇哈哈哈哈

人啊

總是要有些東西襯托

才會有不同的FU啊

不過

第一次我忘了帶相機去

所以回家之後

我整個就對不起阿勳

內有恐怖照片‧怕鬼者請勿點閱



所以這次

我要全程都監控

這樣才能跟大家證明

我也是有幾分鐘會很正的

還是恐怖照片‧會害怕的不要點啊


對了

有沒有人要跟我去染亞麻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