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鳳冠霞披

古代人希望只穿一次了

 帶上這些捲子

還有這些隔熱墊片

我真的了解了古人的顧忌了




哦對了

這新出場的人物

我也不知道他名字

但我剛好忘了日系撞球咖說他說自己像誰

只記得他會變很爛的魔術

所以叫他

W.魔術師



為什麼叫W嗎?


請注意以下照片有W.魔術師出現的時候的嘴巴

阿勳是M型唇

日系咖是一字唇

W當然就是W型囉


啊,跳tone了

回到正題

總之

鳳冠戴一次就好



不過現在的鳳冠

居然還要插電

日系咖跟w魔術師居然還跟我說

『會爆炸』

那這樣我要怎麼逃啊

衝出去Touch down嗎?




對不起

不好笑




但真的好重

而且在調整的時候

我就像阿信裡面那被惡婆婆苦毒的阿信一樣

只能唉

不能反擊




不過

人總是會忘記過去的

總是不會記取教訓的

總是喜歡蛇了蛇去的




一下子就忘記剛剛的痛了

其實我是在苦中作樂




不過

樂久了

也是會累的

你懂的




終於啊終於

耐心的等待

是會有收穫的

要拆了要拆了





只是

我沒想到的是

居然要上第二次藥水

我..




(這叫無言狀)




我真的變阿信了





(這叫傻眼狀)


好吧

上就上吧

都來啦都來啦

弄完之後吹乾

然後就是拆掉了

(中途還有捲子直接從我頭髮溜走不慎失足自殺的情況發生耶)




這樣有捲嗎?




過沒多久

剛睡醒的大爺來了





悠哉的看雜誌

還偷吃我的科學麵



而且

我整個超擔心失敗的


還記得有提到賭注的事嗎?

我跟阿勳還有日系撞球咖跟W.魔術師

賭說

如果失敗

他們三個剃光頭

如果成功

我就走出去逛街(光速逃)






(阿桑頭出現了)


接下來就是關鍵了

變正

除了要靠設計師的的雙手

還有有我!!!




(臉上痘痘很多,害羞)


不過就在要開始進行變正刀的時候

有個人說了白目話



(哼,你給我試試看啊)


不過呢

我這人啊

很寬宏大量的

所以

大人不記小人過

何況他還是大爺呢




長度整個修整好之後

再來的關鍵就是劉海



只要劉海成功

我就可以抬頭走出去

如果失敗

他們就要光頭離開




(這時候還沒完成,所以臉有點大又嚇人,拍謝拍謝)



不過

當阿勳剪下那一刀的時候

我真的興起來拿LU刀的奇毛子




因為





我變ㄇㄟ頭了




而且抖抖抖
還會掉幾根毛

重點是
還差點變成捲髮版林心儀
(林心儀的歌迷拍洩,我只是拿他的瀏海來做個比較)

(題外話:我一定要去做牙齒矯正還啥,不能再讓牙齦出來見人了)


最後

又修剪了幾根毛

才將這張定"髮"照稿定


安ㄋㄟ

有沒有完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