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大肆慶祝
而且還上醫院
(感謝周老媽陪我去,跟我掏心掏肺,還準備要親我)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整理了重點還分我一份

太感謝你們了



謝謝冠賢先生
(啾一個~~~再啾啾啾啾啾~~~~)

謝謝我高中的親密愛人
(超親密的,去哪都一起,除了最後她跑去南台)

蘇憨憨憨憨~~~

昨天半夜那簡訊還真是嚇醒我了 寶貝XD

還有專業髮型設計師
(整個就很厲害,我超想今天去找他的)

阿勳!!!!!!!

還有謝謝阿海跟巧音

送我最愛的海苔跟洋基的方巾

還派出飛飛來送禮物

還有書生

居然冒雨前來送蛋糕

還說

來開門,不可以叫別人喔



還有阿善、天華、嘻嘻、瓢亮、朵拉、汪妹、裕翔

還有很多很多的路人

謝謝你們囉~




PS.慶祝我生日,今天換版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