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葛大為 曲:FIR阿沁 編曲:Adam Lee 製作人:馬毓芬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  在無意中 

 

卻深深  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  將消失了 

 

趁現在  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 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瞭解我

 

我不會 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