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看到Jerry的第一個反應
通常都是

『哇,好可愛~~~』

然後就準備伸手....



這時候不是得到我的制止
就是看到Jerry轉身落跑順便撇條的畫面


所以要讓他靠近你
就是要跟他相處

雖然說
我花了四個小時
讓他開始會跟著我
花了兩個星期
讓他習慣自己肚子餓要認命
花了好幾個禮拜
讓他可以跟冠賢(也就是我男人)好好相處


結果現在


只要我家冠賢來我宿舍
Jerry就好像換了主人一樣
我怎麼叫他
他都會先看一看我男人

只要我男人站起來
他就一定隨侍在後
只要我男人拿起鑰匙
他一定跑到界線那裏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倆
只要我男人準備離開房間
我就怎麼叫也叫不回Jerry的注意



我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