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總是喜歡嗅也喜歡咬更喜歡亂
他總是愛把狗骨頭咬到我床上享受
也喜歡把玩具帶到我床上玩
更喜歡把我的paper咬爛丟在我床上

以上都是廢話


剛才Jerry開開心心的嗯完出來
但是臉色又帶點羞赧不安

所以我就看了看他是在搞什麼


走路的時候一直往屁股看
而且還腳開開
就在我準備不想理他的時候

我看到他屁股上掛著便便........



我以為他又挫在尾巴上了



結果不是



我把他的尾巴拉開
想說把便便拿下來


沒想到


便便居然像被釣魚線勾到的魚一樣
無法動彈

而且
只要我稍微一用力拉

Jerry就叫到好像被捅一刀一樣


所以我就放慢動作
仔細的檢查看看是什麼


沒想到!!!!!!!!!



勾著他的便便的
居然是我那不短的煩惱絲

我就先把他的便便拿下來

然後再慢慢的幫他抽絲......



就這樣看他小菊花一收一放



有種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的感覺
要叫他放鬆
又要叫他不要動
小小力拉沒有用
大大力小菊花收更緊

所以
我只好拿剪刀先剪掉
讓他先不要菊花衝出一根毛

等他下次嗯嗯的時候
應該就可以一起出來了.....



話又說回來
這樣
要讓他去看醫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