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是把模擬市民2給它裝好了,所有資料片、物件片,沒有一個少的,這一切都要感謝那個被我盧好幾次,最後終於妥協幫我抓的冠賢先生。

連很久之前抓的物件都還留著捨不得刪除,也把它全部都灌進我那只剩不到10G的硬碟裡。

為此,我還把4G多的照片燒起來、7G多的影音全部刪除,讓我的小人們可以安安心心的在我的硬碟成長。

巧音說這遊戲很變態,『真』的很變態。

不只生小孩、小貓、小狗,連出國渡假、打雷下雨,嘿咻調情,都跟真的一樣,連人都可以做得像真的一樣,『真』到有種變態的感覺,而且會讓人宅化,整個就坐在電腦前,蓋新房子,做新衣服,連生個小孩都可以讓我想名字想半天。

暫且不談我蓋了15間不一樣風格的房子,做了好幾個可愛又變態的小人,讓我的家族進入第五代但是祖先卻還是年輕依舊.....唉
 
這遊戲,其實原本我是不可能接觸的,都要怪我的大表哥,一帆哥害的。

要不是他,我不可能拿到正版的模擬市民一代。

要不是他,我不會陷入這陷阱。
要不是他,我就玩不到這麼好玩的遊戲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又到了我要期中考的時候了,突然發現,每次快到期中考的時候,我都會陷入一個遊戲,讓我有點拔不出我的屁股離開那該死的沙發椅,從一年級的飛天、二年級的黃易、PIXNET到現在的模擬市民。
 
救命啊,誰來把我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