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打給天華

我:為什麼跟老師聚餐要吃南島
華:是巧音乃菁決定的
我:那吃定食8好不好
華:你去問他們
我:喔
華:老師這樣讓大家選我覺得不公平,讓我愈來愈不想吃老師的東西
我:是喔...好啦好啦..先這樣吧

掛了電話,我覺得莫名奇妙
一咩說他是為了老師著想吧


昨天晚上
天華興沖沖跑下來找阿海他們
他們不在

所以天華跑過來我房間

華:我們跟老師的聚餐吃迴轉壽司好不好
我:隨便啊 (頓了頓後) 我覺得你中午那樣講很傻眼
華:(無言的鐵青臉走出去)
我:喂

就這樣
我不知道我說了什麼
等巧音他們回來之後
我跟他們說

巧音說
他大概是在生別的氣
而且他是那種如果覺得你錯的話會跟你爭辯的人
掉頭就走應該是不想把氣出在你身上吧

最後
我們歸類出可能的原因

大概跟念華吵架了吧


後來
我實在憋不住
就打電話給他

因為我怕上去樓上會很難看

我:喂,剛怎樣
華:沒事了,我在看書沒空講電話
我:(無言) 痾 那星期六要教什麼
華:Flash吧
我:誰教
華:我跟橘子吧
我:喔
華:我看書了
我:喔

我說錯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