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逛PTT的蟹版看到別人寫的好有感覺
我也來寫一篇好了

 
你說要早睡早起
那天我七點就起床吃完早餐等你電話了

你說書要看不要畢不了業
那天我拿起我痛恨的數學
算了又算讀了又讀

你說要不要打信長
那天我放下模擬市民陪你玩到凌晨兩點半
隔天還六點半就自然醒了

你說不要在打電話給我的時候不專心
那天我關掉了我最愛看的電影
躺到床上聽的性感的嗓音呢喃著哄我入睡

你說要按時吃飯也要記得吃藥
那天我在你打電話傳簡訊之前就吃飽飯也把藥喀了
收到的時候還笑了笑的回你早就吃了


雖然
有的時候

我還是會睡過頭
接到你的電話說別再睡囉

我還是會懶的上學看書
聽到你說要遲到還不快去

我還是會討厭你打信長三國
罵一罵你之後還是跑去跟你玩TD

我還是會有幾餐懶得出門吃飯減肥
然後聽你唸一唸之後就拿起吐司啃
又被你說又吃吐司後我又加了顆蛋和起司一片
 

看吧
我很愛你吧
只是不告訴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