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1086965 (a1086965) 看板: happy
標題: [閒聊] 男人 女人 大於 等於 小於
時間: Wed Apr  9 22:22:32 2008


 
大於

當男孩牽起女孩的手時他總會溫柔的告訴你,對你的愛 ""大於"" 這世上的一切,他會一直愛你到海枯石爛 此情綿綿無絕期,讓女孩無可自拔的陷入男孩的擁抱。



等於

當女孩跟男孩一起生活 一起逛街一起環遊世界,對兩人世界充滿期待,已經在幸福的版圖  畫下一個又一個的逗號,在小小的筆記本 寫下兩人大大的天空,這時候 女孩會覺得 男孩"""等於""自己的天空,大大的胸膛 保護著自己  一直到永遠




小於

漸漸的  男孩不再每晚貼心問候    不再深情告白,不再是悉心呵護自己,慢慢的,就像秋天的微風 輕輕拂吹,這時女孩悲慟不已  她不知道 為什麼男孩要放手,離開她小小的世界,於是 她鼓起勇氣,向男孩告白 告訴他 他有多麼愛她



女孩

為什麼你不愛我??
難道我做錯什麼??




男孩

你什麼都好,唯一不好的是我
因為在我的心中,屬於你的一切,已經""小於 ""了 我想要的一切




這個女孩花了很久很久,讓自己忘記 讓自己恢復生活 卻忘記了,在自己的回憶中加個句點,在她未來的日子裡  總少不了對男孩的一絲想念。




男孩 其實沒有錯

因為他從來都沒有 給女孩一個幸福的約定,女孩 其實也沒有這麼可憐,因為他擁有了男孩 用無數青春來陪伴她 呵護她,在她生病時 形影不離,在她的青春 留下了美麗的記號,男孩總會認為 女孩是天賜的寶貝,女孩也總是認為 男孩會是老天的給自己的禮物,但男孩女孩卻忘記了 它們必須互相 體諒   互相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