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之前就說要開個無名讓我們去看‧還說要我們每天都看而且要發表感言

我們‧當然是指巧音阿海再外加一個我





終於‧他養了阿搞‧所以去搞了個日誌


哼‧算你狠



難怪他這幾天都跟我借相機




想到上次他跟我說他要找我一起養
我真的嚇到
也真的以為他只是在開玩笑


原來


他也是個怕寂寞的人




說到阿搞

到現在我還沒真正放到手上過




因為說真的
我有點怕「小」動物

最讓我害怕的
就是螞蟻

再大一點
就是蟑螂類的昆蟲類的等等





離題了
抱歉







阿搞
你要好好長大啊

雖然原本我可能會是你一半的主人

但是捏
我沒有那勇氣把你那為己有

所以
如果哪天你想脫離魔爪(?)






歡迎逃來一樓找Jerry玩






我會買個球讓你當防護罩
這樣你就不用怕賤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