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想去五月天演唱會
你說你想看楊培安蕭煌奇
你說你想聽黃小虎的巡迴
我說我比較想看魔術
你說你朋友也是‧



喔‧那個人是學姊


我說學姐要去你都知道
我說你說你不愛人擠人
我說有鬼
你說我又再黑白亂想了



你說我的反應不如預期



你說你會知道是因為學姐掛狀態
我說你記得我的狀態嗎
你說你知道
我說我改了


你說等下打給我







我想說
我不會去記我之前喜歡的人的狀態
我不會去看我之前喜歡的人的近況
我會跟阿翔聊天‧沒錯
我也會跟你談到他‧沒錯
但是我不知道他最近想做什麼‧
我也沒記他msn的狀態‧
我更不會知道他計畫要去哪‧




你卻什麼都知道







你告訴我
我要怎樣才不會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