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換我說!?

  阿不說的
好像都是對的


我該寫些什麼來抨擊他咧!?
以下言論 自己看著

阿不說:我只是發表感覺

阿不說:不帶任何感情

阿不說:哪天 你有能力顧好自己的事情之後

阿不說:在去忙那些你想要 你認為有興趣的事情

阿不說:等等就要考試了

阿不說:還剩下一節課時間

阿不說:沒事晃晃晃

阿不說:到了上課前十分鐘 我都沒有看書

阿不說:每天每天

阿不說:不知道在忙什麼

阿不說:朋友的狗 男朋友 別人的女朋友怎樣

阿不說:你多管管自己吧

阿不說:這邊受傷

阿不說:那邊不舒服

阿不說:別人都沒事情做嗎? 當大家在自己的計畫中奔跑

阿不說:你突然跌了一下 然後打斷身旁的人的節奏

阿不說:也許你本來就身體不好

阿不說:也許你本來就依賴別人

阿不說:想想 不久之後

阿不說:是20 又往上加

阿不說:所忙何事?

阿不說:課業沒成 卻想往後生活怎樣過

阿不說:別了吧

阿不說:還不如好好想想怎樣畢業比較實際

阿不說:想著別人生日 別人要慶祝

阿不說:沒幫別人過到很難過?

阿不說:用不著吧

阿不說:好像很多很多事情 你想做

阿不說:也許真的小動作很有意思

阿不說:但你都不認為你自顧不暇嗎?

阿不說:保重點自己 愛護呵護點自己

阿不說:每次都自己受傷才又說受委屈

阿不說:幫幫你自己

阿不說:言盡於此 不帶感情

阿不說:好像有點沉重齁?

 我說:一點點

阿不說:嗯嗯

阿不說:希望你看得懂 想得通

 我說:我在想文章反擊你= ='

阿不說:畢竟 你跟我前女友是同樣人

阿不說:每次要到心情低落才會有很理性的頭腦

 我說:ˊˋ

阿不說:我很久沒有這麼嚴肅對別人說話

 我說:挖災

阿不說:我也希望我說的 能讓你想想

 我說:我在想

阿不說:不是想一兩 然後繼續老樣子

阿不說:想文章抨擊我嗎 =  =?

 我說:呵呵呵

阿不說:你不用多心了

阿不說:我先下 !!!

阿不說:XD

阿不說:好啦 就是你們這種不愛自己的女生最讓人頭痛

 我說:= =

 我說:我很愛自己OK==

阿不說:不OK 愛自己就不會像我這樣念妳

 我說:大家都愛念我= =

 我說:挖阿五發都

阿不說:那你也不檢討

阿不說:挨罵要站好

 我說:= =

 我說:我有掉幾顆眼淚示威喔= =

阿不說:喔

阿不說:對了

阿不說:我天生有點反骨 有點叛逆

 我說:挖災= =

阿不說:你抨擊我是無效的

 我說:哼

阿不說:攻擊無效

 我說:我寫給自己看

 我說:咧咧咧

阿不說:阿不損血 HP -0

 我說:我找你前馬來= =

阿不說:...

阿不說:還好你不熟

 我說:講到前馬整個毛就豎起來了

阿不說:阿不陷入混亂)

 我說:這招好

 我說:A____A

阿不說:真的 ...

 我說:

阿不說:(阿不陷入混亂)

 我說:你給我卡注意ㄝ哈

 我說:(嘿嘿)

阿不說:QQ

阿不說:再說好了 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情要忙

阿不說:當自己家 自己家

阿不說:齁

阿不說:我 ...

阿不說:先來去

阿不說:QQ

 我說:掰

 我說:XD

阿不說:()

 
好,

我知道我常常會本末倒置,那是因為我真的....說沒心也好...就...做不下去咩= =


好,

我也知道我會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那是因為我是人 OK!?


再來,

跌倒又不是我願意的,你覺得我扭到腳哭的西哩嘩啦的,是我願意的嗎!?拜託,那天室閃光日耶,我恨不得那天外出去閃瞎所有人所以才會穿那雙趕車,因為不是第一次OK!?

我打亂別人的節奏是我的錯,但是我也很盡力在彌補了啊,羚羊咧,我彈繃綁假的喔。



好啦,

我真的很會依賴別人,身體也沒有以前好,這我的錯,我已經很認真努力的再改了,我知道20歲是個門檻,但是咧,我真的還不覺得我要開始在意捏,老娘有的是青春啦,我一定會如期閃人的,不用擔心,學業,我真的不知道有成可以幹麻,不過花老哥的錢來念書,我一定會讓他有成的OK!?


我累了

最後聲明







































  下次再去找你前馬修理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