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跟大人(男的)真的不太有話聊

像我爸 我上班的老師傅...等

只要那個人不主動跟我聊天

我就會乖乖安靜的自己做自己的事

就這樣混到時間到或是下班

真的還滿慘的 上班開始變的無趣無聊

只想要快點把時間渡過就好

而跟我爸是我的遺憾 真的不太會對話

可能整天根本說不到一句話 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會這樣

為什麼不主動聊天呢? 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

想要改變什麼卻什麼也改變不了

挺悶的過幾年會好一點嗎 我想不會吧

真怕以後小孩跟我也一樣是這樣

可能小時候父親感覺就是高高在上 

導致現在長大了還是怕怕的    該怎麼半呢= = 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