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我從一開始的熱情
到現在的不以為意

從以前可以在你悶了餓了無聊了
陪你去逛街吃宵夜看星星
到現在的問你你還好吧
現在都幾點了外面很冷耶

從以前那個信誓旦旦說
以後絕對不會帶我去網咖
會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的

到現在會窩在家裡打電動
說到要去哪會面有難色的說不要

以下的話看起來是在找藉口

以前我去你家不到5分鐘
現在去你家來回要50分鐘

以前你我都是學生毫無負擔 
想多晚睡想出去瘋到幾點想看日出...等
都是無所謂
現在我是上班族 你還是一樣學生 
我不能在陪你看日出瘋到整夜未眠
因為我已經過了只要我想就可以....
以前能因為太累 不想上課或根本不去學校
就算去學校也只是閒聊等下課睡覺
現在不能因為太累  不想上班吧
一次二次自然就會引人注目  請你打包回府
我也不能帶著睡意去上班吧
一個瞌睡或夢周公  都會引來考績的評核變差
甲跟乙就差個2-3萬 等再老一點都差了10幾萬了

就像PTT說的處女座負面評比多過於正面
但我想那30各缺點不單只侷限於處女座吧
而是男生都會有的問題   

像朋友說的男生對到手的東西就不太會去把握
我想女生也會吧
套句PTT人說的被處女座愛上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細心品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