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當兵當久了思慮會比較不敏銳,今天,我得到了驗證


八點,我接到我哥的電話,說他已經在後庄火車站了。

所以八點十五的時候,我慢慢的騎車出門去接他,到的時候大概快40分,我找很久,都沒看到他,所以我打電話了。

『你在哪啊?』
「我在火車站...」
『我沒看到你啊』
「我在後庄火車站」
『車都到了你怎麼還在後庄!?』
「剛一台車是到枋寮,所以我沒上車啊」
『...........................你不知道到枋寮之前會到屏東?』
「我不知道」
『那你知不知道下一班車要九點半以後你才坐得到?』
「.................我不知道」


我想了很多可以罵他的話..
可是我覺得不要說出來比較好...


結果
他去他朋友家
我回家

路上
小白的安全帽還差點害後面的人出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