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Jerry的歸期是哪天,
所以我任性的認為,Jerry不會離開我


上次和冠賢一起帶Jerry去跑跑
牠好開心的樣子

而且出門
會黏冠賢不黏我



只有偶爾回頭看一下我在哪



才跑沒幾下牠就開始熱了



而且都讓我拍這個表情













不然就送我屁股





雖然牠看起開心,但,我發現,牠好像真的需要個伴,陪他玩



不然牠在家都只能窩在我旁邊睡
我去上課的的時候也是睡
不然就是咬衛生紙= =

但是.....
要幫牠找伴又要考慮好多...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