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家挑燈夜戰
其實本來大概十一點就要睡了

只是有個ㄅㄥˋㄉㄤˋ在22:15的時候跟我說出發來我家了
明明路程差不到3分鐘,她給我騎了一個多小時,真是= =


room-mate

KK: []
DJ: []
n. (名詞 noun)
  1. 同室者;室友


我家的Room-mate很可愛
那個老是拋家棄『阿弟』的就不要講了

一個是班上前幾名的,我們三個,則是中後段班的(還是只有我啊!?)
每次,不管大考小考,只要是要一起考的,他們就會一直問我『佳音,ㄚ你怎麼還不讀書』

害我整個心虛的跑去翻翻書


而只要是『要考試』
我們的那位可以邊打電動邊看書的神,就會出來拯救世人,告訴羔羊們,哪裡要看哪裡要懂哪裡要特別注意。

哇‧就甘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