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看著我‧用眼神跟我說的






26號早上,Jerry吐了,因為聖誕節的時候,Jerry的飼料沒了,我倒了點寶路給牠吃
牠在吃的時候,我就已經有感覺到牠有噎到的感覺,而且,他還特抵把寶路撥開,只吃希爾思喔
隔天早上還是吐了...

所以,26號中午,我就騎著我的『咖打掐』,先去郵局匯錢,再到3388、光南跟名家美把我要買的東西一次買齊,回家的時候,皮包剩400,但我還是去買了牠的飼料。

說到飼料,就一定要給民生路上,阿溜麵隔壁的寵物店一個大拇哥啦!!!





因為,希爾思原廠包裝,2.2kg要410元,而散裝的1.7kg,只要200耶!!!!

好,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回到家之後,我還是沒讓Jerry進食,因為要禁食,才能確定,他到底是不是因為食物吐。


晚上,我回到家之後,看他沒有吐,所以到了四分之ㄧ碗給牠,
沒想到!!
牠居然一點都不捧場!!!!
聞一聞轉頭就走。

天啊!!
餓了一天,居然還可以倔強。


所以我就『嗯!!!!!』了一下

這臭狗居然什麼不學,學人類的『敷衍』攻勢
把希爾思放進嘴裡呼攏一下,假裝掉出嘴巴,就不吃了


一顆、兩顆、三顆,我看不下去了,就放在手上餵牠,牠居然還是這樣


突然
我想到了

牠要吃開胃菜才會想吃飯。

但是又想到
我把那個丟了耶>"<





所以,我就把飼料拿起來聞一聞

天啊!!怎麼有東西可以這麼沒味道!!??
這時,我把飼料拿到牙齒旁,咬成兩半,給Jerry吃,牠吃了!!
一些碎屑掉在我的嘴巴裡,一點味道,都沒有,天啊!!!

如果我是Jerry,我也不會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