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簡訊大放送‧ 
 
 佳音來“抱”佳音囉
我知道你在等我
所以一定要來報一下的啦

希望你來年都平安,天天有佳音喔
By 佳音
 
 
 凡是手上握有這個簡訊‧
或者是到我面前說抱佳音的‧
都可以索取抱抱一個‧
免費的喔XD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我的任務就是抱抱抱抱抱.................佳音
只要我說‧『Com on baby !!! 聖誕節囉』‧大家就知道‧抱佳音囉~~~


YA‧今年沒抱到‧明年再來‧不然‧明天也可以

By The Way‧聽說很多人在萬金收到‧大家都說正是時候呢‧
熊熊想到‧我今年好像傳了兩百多人.......................................

早知道跟去年一樣‧一些用mail‧一些用簡訊了‧我的錢啊~~~~



有幾個朋友‧
我真的沒有你們的電話‧
又不知道怎麼連絡你‧

如果你有收到我的抱抱抱‧或者是還沒有來抱抱抱的‧都來都來‧

來~阿勾金幾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