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利用DD COPY一份A電腦的Driver (是與B電腦完全相同型號的機子)
(AS-D670/AS-D692)

在這之前
我不管是灌哪個驅動程式都沒問題
直到‧顯示卡驅動

我灌了ASUS官網上的Driver
第一次‧開機無法完成
所以我ghost了
第二次‧造成其他的程式出了問題
所以我又做了一次
第三次‧我換了個版本‧結果‧c、d槽無法開啟‧控制台不能開
所以我再一次的ghost一次

第四次
我用DD把A電腦的COPY到B電腦‧結果出現
安裝程式無法複製檔案 igfxress.dll。



‧不要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