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去上課‧跟阿海巧音三貼
到了停車的地方‧我們各自去覓食
就在我買完的時候‧他們消失了

『應該是已經騎進去了吧』

所以我就快步往7-11去

BTW‧一個薯餅吐司+蛋‧居然要30元‧害淫魔都猜錯了‧真是坑錢啊



買了個茶裡王‧還被7-11的店長虧一下

『挖‧你的水壺這麼大啊』

對不起喔‧我嘴巴容量不小‧所以這個剛剛好


這時候我已經遲到了




半跑半走的‧我快速通過椰林大道‧走到石子路‧就在差10公尺進入建物的轉角‧我看見一個女生

用比我還快的速度
走跟我面對面的方向
經過那個我正要走的轉角

她的新鞋踩在轉角的石頭上‧滑了一下‧就像溜冰失誤後仰一樣‧差點跌股‧但還好‧她離我大概3公尺‧而且沒跌倒
就在我為她感到還好的時候‧她又踏出另一步‧又滑倒了

這時候她在我前方五十公分左右‧我就這樣‧左手拿著課本和獎狀‧右手提著茶裡王跟水壺
我抱住了她



呀‧好害羞啊



我一直問她
『你還好吧』

她一直說著
「好滑好滑」

還跟我說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哇‧是個好看的妹



呵呵呵.....一早起床就有這樣的好事『花生』
今天應該會很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