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impalpable - 身邊的守護靈 


看了別人的際遇‧發現其實自己並不特別


我也是個常常會突然覺得怪怪的人
覺得有人叫醒我
覺得有人提醒我


曾經有一天
在我媽走了沒多久的一天

早上七點

我毫無意識的起身
但我發現房門上鎖了

恍惚的下樓
走出家門
手伸到大門旁的柱子探了探
看著手上的MP3 PLAYER
打開門
探出頭向右看著表妹的同學離開
拿起手機
打電話給表妹

就這樣
表妹遺失很久的MP3
找回來了

只是
前一天我沒鎖門
而那時
我也沒有那麼早起的習慣
更沒有事先就知道那人會來我家

只是一切都那麼巧


也有一次
我夜宿同學家
隔天清晨上課時
我們倆不知為何的同時回頭看昨天無法通過的路
就這樣
碰‧出小車禍

但就在撞上去前
我聽到有人說小心

不知是哪個人說的‧只是那聲音異常熟悉

很慶幸的
我常常都沒有遭遇不幸
Even夢到可怕的
Even想到可怕的
Even看到可怕的
Even全身顫慄的躲過災難

我都還是很幸運的


我想
每個人身邊
一定也都有這樣一個守護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