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生涯的最後一頁   在歷經多年的苦熬之下

終於把學分修到差不多了  空堂也跟著多了出來

是該找些事做做了  

在經過多方尋找之後來到離家只有不到50公尺的全家上班

打著可以賺錢又想要打發時間的念頭(其實再幻想可以有一段戀情的發生)

從前都看著網路小說  想著也許也可能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老天都是愛抓弄人的~~  當我進去前工讀生只有2各女生

誰知道我才做不到2天  工讀生剩下4各大男生 

惡夢也跟著開始了 人少事情自然會跟著變多  

就這樣 俊宇-早班  我-中班  阿鳴-大夜  建宏-假日班

苦拼了3個多月  其中也陸續有新人來應徵 這當中也有女生

但是這家店就像中邪一樣  新來的總是在第二天就跑走了

就是我和阿鳴要離開的時候 "妳"出現闖進我的世界





五月份的每天下班前的交接時  老闆娘來到我和阿鳴之間

老闆娘:[今天有女生來應徵喔]

我內心的OS:[又一個可憐的傢伙來跳火海了]

阿鳴:[是喔]

老闆娘:[看照片感覺滿愛笑的]



5/20晚上  第一次見面

為什麼我會記得呢??  因為那天剛好是我們謝師宴的當天  也是總統的就職日子

剛吃完了謝師宴  想到前幾天老闆說有一個新人要來上班  來去看看好了~~~

門打開了 歡迎光臨~~  剛好是小萍和你 在和小萍閒聊了幾句我就跑了

離開後的第一印象 好吧又是一個不怎樣的女生了  還好我要離開了CC~~~



六月 新的開端

結束了大部分的課程等著拿畢業證書的日子

剛上班不久 老闆娘就開口說了

老闆娘:[那個新來的女生等等會來跟你學喔  好好的教他吧 教不會不可以走喔~~~]

我:[喔喔~~怎麼這麼突然阿](雖然不是第一次帶人了 還是有點緊張)

門打口後~~  我用著3個月下來的反射動作喊了 歡迎光臨

你出現了  馬上用眼睛掃了一下~~     

好~~很宅女的裝備  一件寬大的T裇配上基本款的牛仔褲

後面想想也對啦 上班而已是要穿的多好看阿~~~

一整天的交談下來  這女孩還滿能裝熟的  還好沒有太過尷尬的氣氛產生~~~

幾天的相處下來  女孩給我的感覺是 活潑 愛笑 話多 有種相遇恨晚的味道




第一次看到你哭

第一次開始讓你自己結帳負責的時候  下班結帳完後

發現整整少了一千  你我都很驚訝  怎麼可能會這樣= = 

老闆娘:[沒關係啦~~等明天早上總結的時候就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少了]

我:[嗯~~也只能這樣囉] (心想著應該不會有錯才對阿)

老闆娘:[真的有少在從你的身上扣就好啦]

我:[阿~~~]

在都收的差不多的時候妳男友出現了~~

但接下來的畫面更是讓我訝異~~~

你哭了~~~ 哭著說為什麼會這樣~~~

我和阿鳴還有妳男友都傻了  

我跟阿鳴連忙講著 不會有事的啦 沒這麼嚴重吧 不用到哭的地步吧 

女孩哭了 我還真是沒辦法~~  不懂得如何應付~~~ 還好那時候妳男友在你身邊

就這樣我看見你哭著離開的全家  留下我和阿鳴無限的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