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我們又奔回車上去‧

在車子的旁邊‧有個地圖‧地圖上‧安平老街跟生態園區‧只差一條路


『原來這麼近啊』



路上‧經過了上次喝冬瓜茶的地方‧求平安符的地方‧這次沒有停下來

豆花‧三四十個人在排‧算了‧回來在吃



沒多久‧我們就到了安平老街‧又是找車位的迴圈


不過‧很不幸‧這迴圈只持續5分鐘

本來我想說要進安平古堡的‧可是還要錢‧算了‧下次等我有空的時候再說吧



走進老街‧我想起了上次來的情形
我‧鳴哥‧俊宇把拔
攤位的擺設還是一樣
逛過的地方還是沒變

不過‧那不是重點

這次我跟治緯哥‧大屁憨和GPS來


治緯哥拿起寶劍‧看看‧又放下了
我拿起關刀‧耍耍‧歐巴桑說:『好適合你喔』

看啊看‧逛啊逛的

上次買小鞋的攤還在
上次買刺繡衛生棉包的攤也在
上次......

這次買了魔豆‧仙草茶‧還有絕對不會忘記的蜜餞

┌──┐
│照片│
│待補│
└──┘

說到魔豆‧我做了件蠢事
這是蘇憨想做的是‧只是我比較早做了

看到魔豆‧我馬上就找了兩顆
看到魔豆旁邊有整包的彩色粉圓‧我本來以為‧是捏不破的


結果‧啵‧就爛了


我跟蘇憨都嚇一跳‧馬上把他藏好‧治緯哥也發現了

『你很幼稚耶‧雖然我剛也想這樣做』
「侯~~你ㄨㄤˊㄉㄤˋ了」

正當他也要指責我的時候‧老闆娘走過來了
我馬上就給他放回去‧問老闆娘說這多少錢

『一顆拾元‧加杯子和水晶寶寶‧五十』



馬上我就選了兩顆‧掏了六十‧落跑



逛一逛‧
看到門口的一家刀店
老闆講得超精采

『小當家的菜會飛起來都是我教的啦』


這句話吸引了我們一行人


看著老闆用自家的‘類削皮器’雕花‧削皮‧最後飛菜
我笑了




老街嘛‧就是要有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