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讓我等很久的大屁蘇憨歐巴桑終於緩緩的從南台門口走到這裡‧還帶了個GPS

GPS的名字叫做書瑜‧看起來酷酷冷冷的‧俐落的頭髮‧我喜歡的眼妝‧唇......

‘你幹麻一直看人家啊?’

我都還沒研究完就突然被蘇憨干擾‧真是的‧

蘇憨拿出一張紙‧上面寫著不少台南美食‧豆腐冰‧豆花‧豬排飯‧咖哩.....

‘你要吃麵嗎’
「我不喜歡吃麵」

‘那你要吃咖哩嗎’
「我不喜歡咖哩」

‘那還是去飯’
「我不喜歡吃飯」

‘後‧你很挑耶’
「哪有‧是你問我的耶」

我轉頭問旁邊默不出聲的治緯哥‧他說

『你問我什麼我都會說好』

就這樣又默默的轉頭去開車‧我們都笑了


就這樣‧蘇憨打電話給他的朋友‧又問了哪邊友好吃的飯

最後‧我們決定去吃‧豬排飯


眼看豬排飯就在旁邊等我們了‧但是繞啊繞的‧就是沒有車位

這時候我冒出一句:「開車來真是失策」

蘇憨就說:“對不起咩,下次我會借車啦”



繞了大概有10圈ㄛ!!
終於有一個空位了‧就這樣給他停下去‧奔去豬排飯


我吃的是蘋果豬排飯‧Ohhhhhhhhhhhhhhh‧喝價!

┌───┐
│照 片│
│待 補│
└───┘


吃飯的時候‧一直在想到底要去哪

治緯哥說想去生態園區‧後來我才知道他是想去吃蚵仔‧不過蘇憨不敢吃

我一直想去老街‧GPS跟蘇憨則是想說去樹屋


就在我的豬排還剩一半‧飯還剩半碗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在看著我了‧對不起

突然‧治緯哥站起來

『你要喝飲料嗎』“不用了‧老闆都會用一些怪怪的飲料”
『你呢』‘不用‧謝謝’
『你勒』「你說勒」

就這樣‧整桌只有他喝‧是麥茶



我好不容易塞完了‧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