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才見過敏愿先生幾次‧但是我卻覺得我很認識他‧大概是因為黃天華吧‧



昨天我們踢足壘的時候‧敏愿先生到了
看到他‧還是有種感覺‧一點都不像天華講的那種運動神人

直到

我找他陪我跑步‧他讓我半圈後超越我的那一刻‧我才真的了解黃天華說的


說到足壘‧我的腳瘀青了


整個結束後‧我們去吃了貴族‧
五分五分七分‧結果七分最生XD


聽天華說了很多之前我沒聽過的‧
而敏愿先生都沒有經歷過‧

果然‧我哥說不要跟爽兵說話是有原因的

呵呵呵呵‧
天華說敏愿先生是陸軍的五千紀錄保持人‧真的假的啊!?


聊到後來‧我覺得‧男生這時候都討論著要去當兵‧或者是當兵的心得‧女生都沒事可以做‧

敏愿先生就回我了:
『女生這時候忙的兵變啊』


呵呵



吃完回家‧我把Jerry抱上去樓上‧

我在貴族講到Jerry要回他主人那了‧以後都沒人陪我睡覺了‧我真的有看到敏愿先生倒抽一口氣的奸笑‧


敏愿先生一直鬧Jerry‧而我不知道他今天還沒便‧
我站的遠遠的看他們玩‧就這樣‧一顆‧兩顆‧一條


啊!!!!!!!



黃天華差點沒把Jerry燉來吃XD

後來敏愿先生一直說要回去‧
看得出來天華捨不得他的哈尼‧所以我就一直呆在樓上‧讓他們有機會......哈哈哈



最後他留下來了



他睡床‧天華睡地板唷!!!



我發現‧敏愿先生跟天華在一起‧兩個人感覺都很可愛
天華一直靦腆的笑著‧敏愿也是‧而且兩個一搭一唱‧真的感覺得到‧他們兩個很好


對不起打擾到你們..XD



如果啊‧我早個四年出生‧會不會認識他呢?
如果啊‧我早個四年出生‧會不會認識你呢?

幸好我沒提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