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也許

作詞:李家琪 作曲:李家琪 編曲:呂紹淳

經過那麼久以後 你依然如此灑脫 我只能跟在身後~
不問你是否愛我 也不敢多要求深怕你 不再聯絡

還是同樣的結果 你終於說出了口 說你並不適合我
我知道那只是 你的藉口
你不想傷害我 卻又傷得我徹透~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
哦~也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還是同樣的結果 你終於說出了口 說你並不適合我
我知道那只是 你的藉口
你不想傷害我 卻又傷得我徹透~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
哦~也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
哦~也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也許有一天你~ 你也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