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一次我愛你


詞:劉德華、李安修 曲:KIM HOM JIC


記得 那天 妳坐在我的面前
妳的意願很明顯 等我的表現
我說 改天 等我有足夠時間
我一定給妳一次完美 愛情的宣言多想 抓緊每一瞬間
只怕故事已是昨天
才明白 忽略是我最大的缺陷

我真的 好想 再說一次我愛妳
我願意放棄所有一切 只為換回妳
如果 時間 能夠為妳而倒流
真的好想牽著妳的雙手 再說一次 我愛妳

回憶 已經 沒有你在我面前
看什麼也會感到厭倦 我閉上雙眼
多想 兩個人蓋一張被
一同刷牙 一同洗臉
才明白 錯把機會 借給了明天

我真的好想 再說一次我愛妳
我願意放棄所有一切 只為換回妳
逃避 原來不是面對的道理
看清自己種下的可惜
重複後悔的延續

OH~oh~我真的好想 在說一次我愛妳
我願意放棄所有一切 只為換回妳
如果 世界能夠為妳而倒流 Oh~
真的好想牽著妳的雙手 再說一次 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