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帶Jerry去看醫生,才開始慢慢發現,原來寵物用品店很多,原來寵物醫院不少,原來養貓養狗的人有很多種。
看到自己身體不舒服出現異樣,我才開始對Jerry肚子的怪聲感到詭異,感覺,我好不關心牠喔...



昨天Jerry吐血塊
原本帶牠去看醫生的時候
還想說
只是吐而已
應該不會很嚴重吧

沒想到
醫生跟我說
這可能是潰瘍
而且看完X光片後
醫生說
牠可能是胃筋攣或者是吃到異物,造成牠的便便太大,沒辦法正常排泄,造成胃的傷害,所以東西in後面沒得out就從嘴巴出來了。

就這樣,聽完,恍然。


騎回家,我哭了
哭的很悽慘

打給老哥講情況,就這樣,一滴,兩滴,三滴
老哥要我別想太多
打給貓小姐,也是一直哭
看到天華小胖,也是哭

把大家都嚇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



就這樣,我叫天華陪我去,結果他帶我去的時候,我忘了帶提款卡,跟他借了五百



一路這樣哭哭啼啼的到醫院去,到醫院看到Jerry,我就沒哭了,黃天華大概覺得我很莫名奇妙吧
前一秒哭成這樣,後一秒連淚痕都不見了。


後來天華還有事,先回去,等Jerry打完點滴我才請他來載我。


裝上軟針頭的Jerry開始會原地旋轉找不痛的姿勢睡覺
而當牠一趴下,點滴就不會跑
所以我一直把牠吵醒
帶牠去散步
抱牠起來
親親牠摸摸牠

一方面是要讓點滴快點滴完
另一方面
我好怕牠一睡就不醒了.....


打完點滴回來
沒有進食,沒有喝水

就這樣讓牠一直睡

牠大概睡了有10小時



今天早上
八點半
我帶牠再去打點滴


跟昨天一樣
先打營養針再吊軟便點滴

九點到十二點
吊不完

所以把點滴帶回家來

走之前
醫生還拿了希爾斯無過敏原的治療用飼料給我
要我每半小時給牠吃一顆,試試看會不會再吐
如果連續三次都沒吐,那今天可以餵牠吃十顆
如果吐了,今天就不能再進食了

點滴吊完
要過兩小時才能第一次餵食
那段時間好難熬

看牠一直在我身邊打轉
想吃東西的樣子

我真的心軟了,但是巧音說不要冒險,是為牠好


等到兩小時過了
我馬上拆開那包醫生拿給我的飼料
拿了一顆給牠吃

結果牠不吃

我還把手去摸牠喜歡的零食
讓牠聞
然後再把飼料弄碎
手再搓一搓
牠才勉為其難的啃下去

就這樣

又過了半小時
我還是餵牠一顆
這次只是弄碎沒有用香味誘惑
但是牠吃了
所以我讓牠喝了四口水


現在讓牠繼續睡

等待下一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