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erry 吐了 四次

我清理完之後
就是打電話給家樂福跟寶路

家樂福的工作人員說幫我轉接寶路的人員跟我講
等了一下,接到電話,他問我情況是怎樣,也留下我的電話地址說要來探視一下。


寶路的服務專線打進去:請於上班時間在撥,或留言
我留了Jerry的情形跟我的聯絡方式,就在今天早上,我得到回音了

講了些要我減少給牠吃罐頭的量、乾糧的量,讓牠吃之前的飼料啦之類的,是Mrs曹(聽起來像是)

感覺有點像是...希望我不要再讓牠吃了,如果還要讓牠吃的話,要從少少少量開始..


總之,健康食品,喜歡吃的人不多,大部分的人都只是為了健康,我也是為了Jerry的健康,才買希爾思,以後,應該是不會買零食或人們說的垃圾食物給牠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