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貓狗大戰‧是相殺‧而且是狗主動出擊
我們家的貓狗大戰‧是相親‧也是相殺


Jerry不知道為啥‧特別愛閹貓阿弟‧
飛飛不知道是怎樣‧對Jerry跟阿弟都有敵意‧

只要阿弟出現在我房間‧Jerry就會一直去討好他‧跟他玩‧玩到阿弟受不了‧
那時‧阿弟就會出貓拳外加遇到蒼蠅的最佳反應:落跑‧

但‧問題來了‧蒼蠅總是揮之不去的
於是乎‧貓貓狗狗相親相愛‧就會變成狗向貓求愛不成的追逐場面‧這時候‧一樓就變成‧你追我跑的調情場所了


阿弟:『來追我啊』‧回眸一笑
Jerry:「等等我啊」‧口水直流


突然間‧飛飛出現了‧


這時Jerry就拋棄美嬌妻....美嬌男才對‧自己跑回我房間‧

因為飛飛會豎起尾巴‧擺出最兇狠的姿態‧然後........







就看到貓跟狗同時轉頭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